April
25
2024
April
26
2024
取消預訂
Loading...
0/8

天成文旅 | 華山町

HUA SHAN DIN by Cosmos Creation

近藤悟攝影展-台灣吉祥物

台灣吉祥物攝影展台灣吉祥物攝影展
展覽期間:2018/9/20~2018/12/20

攝影展茶會:2018/10/14, 14:00~16:00

你看到這個飯店的代言人「寶比」嗎?
你看得出來「寶比」像什麼嗎?
「寶比」的好朋友「啾比」跟「嘟比」,你知道它們長什麼模樣嗎?


現在台灣店家吉祥物日益增加,而每一個吉祥物都有著屬於它自己的故事。
日籍攝影師近藤悟花費近3年的時間,尋找並拍攝全台灣有趣且具代表性意義的吉祥物,就讓我們跟隨著近藤悟鏡頭底下的攝影美學,去發掘這些吉祥物背後的小故事吧!


近藤悟 ー Satoru Kondo
日籍攝影創作者,生於1969年日本東京,畢業於英國倫敦藝術大學(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攝影作品擅長拍攝生與死以及生命力的題材,往往在個展以及國內外各項攝影比賽中,贏得高度評價並榮獲許多獎項。


曾獲得Sony世界攝影大獎「自然&野生」類首獎(第一位獲得大獎的亜洲人)、秋山庄太郎記念「花」類大賞、Nikkor俱楽部攝影賞準特選獎、美國美國IPA國際攝影大賽榮譽入選獎、日本広告写真家協会賞入選獎、Epson「台灣尊榮賞」評審獎。個展包括Jazz爵士攝影藝廊、勤美天地CMP BLOCK、台東故事館、AOYAMA ESAKI(米其林三星級 日本料理餐廳)等地。2013年與互動裝置藝術家黃心健合作的公共藝術作品,目前於台北市政府捷運世貿中心站公共藝術中展示。


個人網站 : www.satorukondo.com

住宿券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