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2024
March
29
2024
Cancel a reservation
Loading...
0/8

華山町 | 天成文旅

HUA SHAN DIN by Cosmos Creation

관련기업

官網logo-01


台北天成大飯店座落於捷運台北車站M3出口旁,為五鐵共構之交通樞紐地帶,擁有極佳的地理優勢,共有226間舒適客房,『翠庭』中餐廳提供遠近馳名的江浙料理、港式點心;『百合咖啡』可享用西式排餐與下午茶;『漢堡研究室』Burger Lab,將食材「解構」、再創意「融合」,研發出美味無限的漢堡方程式。



官網logo-04


台北花園大酒店為西區唯一五星級大飯店。共擁有241間挑高舒適的客房、中西薈萃的無國界餐廳、挑高7米寬敞無柱的多功能宴會廳、獨立完善可量身打造的會議室、商務中心及健身中心等多項設施。



官網logo-02


位於台北車站商圈的天成大飯店,以居高不下的住房率以及優良口碑的餐飲品質,造就了為數30年經營佳績。首度跨足館外餐飲服務,進駐位於基隆路信義路的「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提供宴會、喜宴、大宴小酌,透過台北市信義區的設點,積極表現出對於餐飲市場的壯志與企圖心。



官網logo-03


蜂巢為台北後車站商圈設計旅館,同時為天成飯店集團、台北花園大酒店聯手打造,取其蜜蜂歸巢的概念,來提供每位旅客一個自然簡約的時尚住宿空間,並且以輕鬆不羈的氣氛與貼心完整的服務,來讓每位旅客留下一個難忘的住宿經驗。全館六樓層,擁有32間舒適的客房,自然樸質元素,搭配有著陽光般、燦爛豐富熱情黃色調,儼然像是映畫般繽紛,藉由不同的巧思的家飾妝點,給您會心一笑的驚喜!



官網logo-06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2018 嶄新開幕)






官網logo-07


桃園高爾夫俱樂部為三區27洞之高爾夫球場,其中東區第一洞760碼,標準桿六桿,為全亞洲最長球道;悅華大酒店位於球場內,共設有61間精緻客房,結合高球練習場,與戶外游泳池、健身房等完善的休閒設施,恣意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與芬多精,提供怡然輕鬆的休閒假期。



六國麵包坊


專門設立的麵包坊,由麵包坊主廚每日精心製作的各種手工甜點與麵包,隨時提供最新鮮美味的口感,滿足味蕾一次次的感動。藉由活潑明亮的空間設計,咖啡與麵包交織的撲鼻而來的香氣,都將帶給你一整天活力好心情。

■六國麵包坊-花園本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號
電話:02-2314-3300#3322
營業時間:08:00-21:30


■六國麵包坊-天成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1號
電話:02-2382-0011
營業時間:08:00-21:30


■六國麵包坊-蜂巢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57號
電話:02-2559-9000#103
營業時間:08:00-19:00


■六國麵包坊-碧潭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82號
電話:02-2911-1000
營業時間:08:00-21:00






天成文旅-回行旅-02


天成飯店集團新品牌「天成文旅」,以注重在地文化特色,客製化打造專業飯店為核心。2016年暑假於嘉義大雅路開展第一家「天成文旅–繪日之丘」,2016年第四季,天成文旅的第二間作品「天成文旅-回行旅」於台中當地最熱鬧的逢甲商圈與旅客見面。「天成文旅-回行旅」以俐落的白、灰與木質色調貫穿整體設計,風格呈現都市化的簡約,並使用大量的植栽與藝術品闡述出回行旅的特色—在熱鬧城市中提供一個有如家的溫暖與知性氛圍的旅店。

住宿券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