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2024
March
29
2024
取消預訂
Loading...
0/8

天成文旅 | 華山町

HUA SHAN DIN by Cosmos Creation

精緻四人房

精緻四人房

在設計「天成文旅-華山町」的識別系統時,截取了舊有建物的窗櫺元素,加以拆解重組後,再結合荷蘭風格派的三原色,創作出「天成文旅-華山町」獨樹一格的Logo,並以此概念延伸,把「華」、「山」、「町」三個中文字元素,化作客房家具陳列,房內也可見三原色的造型杯墊、請勿打擾掛牌,以及飯店代言人「寶比」抱枕,眾多客製化的設計巧思,期待帶給旅人截然不同的旅行體驗。

空間挑高、簡約雅緻的四人客房,透過美式塗鴉的妝點,結合金色造型杯、金庫門把裝置、支票樣貌便箋,再為賓客獻上台灣古早味迎賓小點、飲品,殷殷款待每位到訪的旅客。此外在飯店一樓設置了藝廊,不定期展出國內外藝術家作品,期待旅人在入住期間,能深度感受台北藝文氣息,並享受旅遊的幸福時光。

米香:百年以前運送米糧進城,經過華山町舊址,故稱米道。選其米製品與歷史的呼應性,加上米香為台灣早期農業時代的小食,常見於喜慶節日的儀式中,更有俗諺流傳「呷米香嫁好尪」,象徵著圓滿與傳遞喜悅。天成文旅-華山町竭誠歡迎您的入住,與您分享這懷舊樸實的好味道!

床型: 兩大床
坪數:9坪

客房設備:
獨家設計造型杯
台灣古早味迎賓小點
42吋 LED電視
免費有線/無線寬頻服務
可調式中央空調
國內外多頻道節目
多功能插座
免費礦泉水
自助式咖啡、茶及熱水壺設施
沐浴組、吹風機、私人專屬電子保險箱
乾濕分離浴室
TOTO免治馬桶

*上述房價需另加10%服務費

*下午15:00登記住房,退房時間午間12:00

 

住宿券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