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24
April
26
2024
取消預訂
Loading...
0/8

天成文旅 | 華山町

HUA SHAN DIN by Cosmos Creation

陳志韋《韋創初心》

展覽名稱:《韋創初心》
展覽期間:2021/12/01(三)~ 2022/03/06(日)


保持初心,勇往向前。
只要你肯,總有一天會鐵杵磨成繡花針。
不要輕易放棄所愛,而是應該克服一切困難,擁抱它們。


寶比 (1)


陳志韋《韋創初心》作品 (3)


創作理念


一個對創作的熱情,毅然決然地讓阿韋走到了這裡。腦中的靈感總是在排隊,讓他只能在早上的工作結束後利用晚上來完成自己的作品。那些栩栩如生的創作,細膩的做工與精緻的設計讓你絕對想不到——這都是靠他自學而成。你可以說這是天賦,但對阿韋來說,這只是他對創作的熱誠讓他可以熬過那些學習過程中的撞牆與迷惘,並透過不斷的練習,才能成就現在的阿韋。此次獨家為天成文旅-華山町所打造的微型創作,記錄這座1952年歷史建物的原始樣貌,更注入阿韋的熱情,呈獻飯店設計的用心與執著。


天成文旅-華山町《韋創初心》藝術家陳志韋與飯店場景模型


藝術家陳志韋簡介
陳志韋,綽號阿韋,嘉義人
跨界藝術創作者,從小就喜歡畫畫,但因為資源匱乏,於就學時期透過臨摹學習,自學捏塑、紙雕、微型創作等,近期更拓展到了油畫領域。並從高職三年級起即陸續於台灣各地舉辦展覽,如嘉義文創園區、誠品園道店、台中知名文旅等等。


小學、國中時參加漫畫比賽,屢獲佳績,但因年少叛逆,經常打架生事,進入高職時期因受日本藝術家野田亞人的創作書籍影響開始接觸紙雕,自此開始自學紙雕創作。服完兵役後,重新振作投入創作,開始為夢想而打拼。2018年投入捏塑與微型創作,2000年成立阿韋原創設計公司,2020年成立阿韋玩具。


展覽歷程
2017.8 台南|文創園區個人創作展並推出line貼圖創作
2018.10嘉義|遠東百貨個人創作展
2020.3 嘉義|舊廚飯廳個人創作展

住宿券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