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9
2024
March
30
2024
取消預訂
Loading...
0/8

天成文旅 | 華山町

HUA SHAN DIN by Cosmos Creation

黃玉英陶藝展-天成文旅華山町特展

黃玉英 天成文旅-華山町特展_陶器寶比-2


黃玉英 天成文旅華山町特展
展覽期間:2018/12/22~2019/3/24

開幕茶會:2019/01/05 (六) ,  14 : 00~16 : 00


陶藝家黃玉英於天成文旅華山町的藝術展演空間,呈現其著名的燻燒陶藝與獨創的海洋世界系列作品。燻燒作品「迴」以新穎現代的造型,結合古老傳統的黑陶技藝,將饒富趣味的黑色迴旋線條,燻燒入白色坯體,創造出旋轉的視覺效果。海洋世界系列作品則是藉由陶土與釉藥來表現海洋世界的元素,如珊瑚、貝類、海膽、及五花八門的魚類等,在陽光穿透波浪下所映現的奇幻風貌。特別為此次展出打造的天成文旅華山町代言人「寶比」,便是海洋世界系列作品,巧妙地結合了多元海洋色彩與華山町特有的銀行與金庫等元素。


海洋世界系列作品5 燻燒瓶


關於 陶藝家黃玉英


陶藝家黃玉英,師承吳讓農教授。創作擅長燻陶、木葉陶,並融合旅行經驗與對土地海洋的熱情,獨創海洋世界與薰衣草兩個系列藝術陶藝。創作陶藝以來,歷獲台北市美展陶藝類特優、日本美濃國際陶藝競賽入選、金鶯獎銅獎、金陶獎佳作等數十項殊榮。個展、聯展計逾百場,倍受佳評。北科大、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擔任講師,榮獲105學年度教育部師鐸獎,此外獲邀參加日本、美國、愛沙尼亞、立陶宛、大陸國際研討會。2017年入選成為IAC會員。


黃玉英 天成文旅-華山町特展_黃玉英個人照


 

住宿券訂房